自信小孩敷衍王1.83℃

自信小孩,作文本派,拉郎配让老福特无话可说

《序章》

  我现在正在一个…一个很…漂亮的宫殿?

  啊,没错。它的确很漂亮,就拿我背后的超级无敌奢华的宝座来说吧,上面镶满了宝石,看起来确实很值钱。再说说这有光泽的地毯…咦咦咦,也不像便宜货呢!

  虽然很奇怪,但是可以在这么值钱的地方醒来还真是幸运。不过……这几个变态可真碍眼。

  又两个人匍匐在我的脚下,应该没说错,原谅我只有初中文凭,是一个高中都考不上的社会渣子。时不时,他们还会发出那种……就是声音!

  抱歉我对sm文化不是很接受。

  我的手指被其中一个含在嘴里,我能感觉但他……好吧,再怎么欺骗自己也只能是“他”,在用舌头搅拌我的指尖,就好像被黏住了一般,身体有一种无力且恶心的感觉。

  我对这种同性援交也没什么兴趣。

  可我能怎么办呢?我是无法活动的。

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1)